台灣興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泛用塑膠、人造橡膠、優質塑製商品(止滑墊、握立蛋等),代工及其他服務
瀏覽次數:279by:台灣興聚

吸盤式止滑墊

吸盤式止滑墊*防止浴室浴缸跌倒,維護家人安全*高度止滑、防撞效果*防霉抗菌處理*大型密集強力吸盤設計*銀髮族、幼童、孕婦

吸盤式止滑墊

*防止浴室浴缸跌倒,維護家人安全

*高度止滑、防撞效果

*防霉抗菌處理

*大型密集強力吸盤設計

*銀髮族、幼童、孕婦防滑、防撞必備

*溫和的肌膚觸感、踩踏坐臥舒適  

 

注意事項:

*止滑墊不論使用在浴缸內 、浴缸側邊、浴室牆面,請先按壓止滑墊,確定吸盤固定無鬆脫,再行採踏,以避免止滑墊滑動而摔傷。

*撲置浴缸使用時,請注意水流有否沖脫止滑墊,以確保使用安全性。

*本品經SGS重金屬檢測通過,且不含任何塑化劑成分,耐溫100度C請安心使用。

 

使用說明:

以環保複合材料材質,觸感溫和舒適,大型吸盤設計,可固定於浴缸底面或浴室牆面。

以按壓方式固定於吸附的地方,吸盤強力吸著效果,表面具高度止滑、防撞功能。

另可作浴缸側邊防滑扶手墊,以及沐浴座椅椅面止滑用。

耐溫100度C可用於餐桌及桌具之隔熱使用。

安裝簡單輕鬆拆卸,貼置於流理檯面上,防止刀具滑動。

木製浴槽或表面凹凸不平,不適用本品。

 

https://849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3027270983375500☆林內牌抽油煙機 RH-812

台中除油煙機、彰化除油煙機、員林除油煙機、豐原除油煙機、潭子除油煙機、大雅除油煙機、太平除油煙機、大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灣興聚

聯絡人:陳瑞萱

Email:ta***n**********@pchome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